- 低血壓魔王 -

- I can slay my own dragons -

- I can dream my own dreams -

- 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ur is me -

- So I'm gonna set me free -


My Instagram @Kurokun_

有些事情我想说很久,但是我却一直没办法说出口。

今天终于把压抑已久的心情给释放出来了。

所以愿意看下去的,就当是一篇笑话看就好了。


我是一个很怕麻烦的人,生活也好工作也好做什么也好。

只要我觉得麻烦我都将其置之不理,因为我相信“时间总能磨平一切”。

换个角度来看其实就是“冷暴力”。


对于我不想理不想解释觉得讨厌的东西我都采取冷暴力方式对待。

我不需要理会他人怎么想,我也不需要顾及其他东西。

我觉得只要自己开心觉得舒畅就好了。


习惯了这一种处理方式后,渐渐的我变得不会反击了。

明明最要好的朋友最亲的亲人,挑拨着自己的底线,用你的痛点开着玩笑。

但是自己除了忍还是忍,把所有的东西都堵在心里面。

给自己安排的借口就是“走自己的路管别人怎么说”。


其实我是知道的,并没有那么多人可以做到不管别人的想法和看法。

活在世上总是会想得到别人的尊敬认同以及赞许。

试问又有谁会喜欢别人对你指指点点的。


但是我坚持了,面对亲友的任性以及要求。

我一次又一次的忍了下去,完全视若无睹。

可能又会有人觉得,那你为什么不绝交,还要这样忍着。

是啊,我可以提出绝交,但我的内心不允许我这么做。


当她被其他人孤立欺负的时候我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她,因为我知道网络暴力人言可畏。

她遇到不懂的问题,我也一次又一次的压着怒火耐心教她,尽管我没有那么好的脾气以及耐性去教任何一个人。

她和我说生活上以及家庭里遇到的不开心的私事,我帮她保密,尽管流传着有关于她不好的传闻,我都保持了沉默。


要是让我给自己做一个比喻。

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小丑。

外人看来我就是一个又无脑又傻的小丑,一举一动像个傻子一样。

但是很多人都搞错了一点。

我甘愿当小丑并不是因为我傻,你可以无理由的压榨我。

而是因为我当你是挚友,你不开心的时候我愿意像个傻逼一样逗你开心。

别人对你指指点点,我也始终站在你这边。

天塌下来只要我有能力我也会帮你撑着,只因你是我的挚友。

那么我当个傻逼小丑又有何不好。


可到头来她却认为我生来就是一个小丑。

你对她怎么好帮了她什么,到最后留下的都是你对她不好的。


你可以找一群素不相识的人对着小丑指指点点。

你可以和曾经亲密的好友说着小丑是多么的好笑。


最后我成了衬托出你的无辜你的可怜的那个无恶不作的人。

你体谅了我的一切,体谅了我的难处体谅了我的痛苦。

到头来不体谅的人是我。


光鲜靓丽的你,一文不值的我。

最后呢,我还是忍了。

这次给自己的借口是“多一事不如少一事”。


像个畏罪潜逃的逃犯一样过着不见天日的生活。

自己的问题自己承担,像她说的我有做不好的地方。

我并没有体谅过她,考虑过她的感受。


但是我没办法忍受我身边的人也要像我一样过着不见天日的生活。

身边的好友想要做什么的时候,都会问我这样行不行。

身边的好友想约我出来的时候,都会怕她过来骚扰而打退堂鼓。

结果最后被孤立的人不是她,是我。


她圈死了我,同时我也圈死了自己,而我还可笑的找着借口安慰着自己。

下场就是我身边可以一起玩的朋友也寥寥无几了。

因为害怕和担心都选择了远离。


我开始变得精神紧绷,整天神经兮兮的,性格也更加喜怒无常。

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开始有抑郁的倾向。


可能有人会问,那你为什么一开始不说出来?

我可以把这一切都告诉所有人,但是又有多少人是愿意听的?

当你宣布一件事情的时候,无论好与坏,在多数人的眼中你就是矫情。

就这点事情你有必要写出来吗,有必要放到网络上吗?

说到底你不就是在作,在博取同情吗?


但当你什么都不说保持着沉默的时候。

你又能否保证自己可以做到“走自己的路由别人说去”呢?


最后,这篇东西我也不知道之后删不删好。

但是最后可以肯定的是,我不会再沉默了。


我不是什么圣人,你给我留下的伤痛,我会慢慢还给你。

“时间总能磨平一切”

评论

© + 原罪刑架 + | Powered by LOFTER